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锋历史:西里奇曾横扫穆雷 特松加费德勒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将有苏格兰天才穆雷对阵克罗地亚小巨人西里奇,两人之前有4次交锋,穆雷先是取得三连胜,但是在09年美网的比赛中,英国安迪遭到了西里奇的横扫。

  西里奇VS穆雷 1-3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获胜者 比分
2009 美网 硬地 16强 西里奇 7-5, 6-2, 6-2
2009 法网 红土 16强 穆雷 7-5, 7-6(4), 6-1
2008 马德里大师赛 硬地 16强 穆雷 7-5, 7-6(2)
2006 戴维斯杯 草地 小组赛 穆雷 3-6, 6-4, 6-2, 4-6, 6-3

  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费德勒将迎战法国选手特松加,两人在过往的两次交手中1-1战平。但是在最近的一次交锋中,特松加在在决胜盘1-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费天王。以下是两人的交锋历史:

  特松加VS费德勒 1-1

年份 赛事 场地类型 轮次 获胜者 比分
2009 罗杰斯杯 硬地 1/4决赛 特松加 7-6(5), 1-6, 7-6(3)
2008 马德里大师赛 硬地 16强 费德勒 6-4, 6-1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