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道对老公感谢拒绝催人泪下 没有礼物坦言有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57  新浪体育
李娜道对老公感谢拒绝催人泪下没有礼物坦言有失望

资料图片:李娜与老公姜山的生活照

  新浪体育讯 “很谢谢他这么多年一直跟我在一起,因为他把自己工作也辞了,然后一直陪着我。”在赛后球场中的现场采访只顾着感谢教练托马斯,中国媒体为姜山到有些“抱不平”,于是请李娜也谈谈对老公的感谢,“我可不可能把他炒了”,李娜开玩笑的表示。

  不过简单两句,显然还达不到催人泪下的效果,李娜一听则大笑了起来,“你要干嘛?让我哭还是要让全国观众哭。”从16岁起谈恋爱,到现在快到自己28岁的生日,李娜与姜山在一同追逐网球事业的同时,也情比金坚的携手走过了12个年头,为此她在胸口纹了一朵心型的玫瑰来记录自己的这些心情,“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长了,所以想用这种方式来纪念我们的爱情。”在携手征战今年的墨尔本公园时,李娜曾经这样表示道。

  “我觉得这种感谢不用言语去表达。”对于心中保留的那一份对姜山默默的感谢,李娜称自己不会刻意的去说,“毕竟我们俩这么长时间,相互太了解了,我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那种大的爱情,都是很平平淡淡的。”

  在李娜2-6很快输掉第一盘后,姜山令人意外的早早离场,不过与前几场球巧合的是,姜山离场之后,李娜都把一度落后的劣势给扳了回来。当然,回到更衣室的姜山还是从电视看到了爱妻的胜利,所以当李娜从赛场下来,他立刻迎上前去道了一声“恭喜”,不过李娜表示自己并不满意,“我对他说我进前10了。问礼物呢?他说‘没有’,所以还是有一点小失落。”她笑着说道,“尽管吃了一个冰激凌,不过那是我自己买单啊,我喜欢吃免费的(笑)。”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