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趣谈争冠四强从红粉变金花 不带复仇情绪战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塞雷娜毕竟还是塞雷娜!在第二盘0-4落后的逆境下都还能将劣势一点点追回,这种自信的巨星气质无疑是其他大多数的选手难以比拟的,而这也印证了她与年轻的阿扎伦卡究竟在哪些方面有着差距。

  赛后迟到了15分钟来到主新闻大厅,精心化了妆的塞雷娜挎着她那时尚的运动包,派头十足的坐下来面对媒体侃侃而谈。

  对于这一次有两位中国金花出人意料的双双闯进大满贯四强,而不是原来她更多遇见的俄红粉军团时,小威笑着调侃道,“噢,我的老天,没有俄罗斯人在半决赛中,这是第一次吗?”

  不过对比2004年法网与美网的决赛均是在俄罗斯选手之间进行,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包括萨芬娜随后又都曾分别多次捧起过大满贯赛的冠军金杯和亚军银盘,而现在的澳网女单四强却完全缺少了她们的倩影,反而是由两位异军突起的中国选手,再加上小威与海宁,这两位分别被评为过去10年女子网坛成就排名前二的超级巨星组成,无疑是相当令人惊讶的。

  说道是否对中国网球这一次能够有如此突破性的成绩感到惊讶,小威表示否认,“我并不感到惊讶,现在有特别多来自中国的球员在打球。真的特别多。而且她们都非常优秀,特别是郑洁打得这么好,李娜打得这么好,我想可以期待中国的人民会对此感到特别兴奋。”紧接着她还开玩笑称这或许能激励中国的家长更多的选择让自己的女儿来训练打网球。

  不到24小时后,小威就将与李娜在半决赛的赛场上相遇,谈起刚刚击败了姐姐维纳斯的对手,塞雷娜坦言自己必须做好打一场苦战的准备,“她是一个斗士,所以我必须做好准备。”不过她否认会带着“复仇”的心态走进赛场,就像自己之前在打纳瓦罗时宣称,要为维纳斯1年前的失利让对手付出代价一样。“我的宗旨只是让自己尽可能的做到最好,并且一直保持对比赛的专注力。”小威最后说道。

  (Joe发自墨尔本公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