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威干扰战术得手 李娜发球受阻难保发球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48  新浪体育
现场-大威干扰战术得手李娜发球受阻难保发球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迎来了第10日的比赛。首场比赛即是中国观众关注的一场大战,由金花李娜vs黑珍珠大威廉姆斯。

  娇艳大威vs靓丽李娜

  今天大威依旧身着亮黄色长裙登场,这是她在澳网开赛以来一直的着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黑珍珠似乎没有换掉给她带来争议的棕黑色内裤。李娜则是延续此前的白色上衣+蓝色短裙,胸前的玫瑰纹身依旧显眼。李娜右膝的胶布异常显眼,希望老伤不会影响到金花的状态;相比之下以往经常是雪白胶布缠腿的大威则是无伤一身轻。

  大牌大威的干扰战术

  比赛预定于北京时间8时开始,然而15分钟过后大威才姗姗从球员通道中走出。原来在挑边等热身之后,大威申请了去更衣室。电视画面给到七届大满贯得主慢悠悠的从通道中走出,真是大牌气质十足!这样的状况令李娜有点出神,开局之后大威就连下四局,看来干扰战术起到了效果。

  金花略显沉闷

  虽然李娜一上来就打出一记漂亮的穿越球,但是此后发球状态不佳连续被破,而在对手的发球局中也是完全被压制。与此前李娜的表现相比,今天她显得有些焦躁和沉闷,必须要做出改变才能转换危险的局面。

  李娜发球受阻难保发球局

  今天李娜明显进入状态较慢,第一盘发球局中一发成功率还不到50%。而大威多次抓住李娜二发的空隙进行反击,在15次二发中得到了11分。首盘比赛李娜只守住了自己4个发球局中的1个,大比分落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