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郑洁中心场再次挑战历史 纳达尔穆雷狭路相逢

  

  郑洁机会不小

  郑洁(右上图)和基里连科(右下图)的1/4决赛,是一场非种子之间的对决,两人都是本届澳网的黑马,此前她们曾有过5次交锋,郑洁仅输过1次。对于已经超额完成任务的郑洁来说,虽然在发球方面几乎占不到任何优势,但凭借自身稳定扎实的底线能力和强大的神经,郑洁完全有可能继续将中国金花的澳网成绩突破进行到四强圈。此战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进行,在首场比赛海宁与佩特洛娃(北京时间8点开始)之后进行。

  女单八强对阵

  小威vs阿扎伦卡

  李娜vs大威

  海宁vs佩特洛娃

  郑洁vs基里连科

  纳豆穆雷争雄

  这是Top5选手在新赛季中的第一次正面对抗,也是本届澳网男单开赛以来最令人瞩目的焦点战役。由于穆雷(右上图)在澳网开赛前丢掉了世界第四的位置,沦为5号种子的英国天才不幸与纳达尔(右下图)分在一区。四轮激战过后,纳达尔、穆雷众望所归地会师在1/4决赛。相比较而言,穆雷的晋级道路无疑要更加轻松一些,一盘未丢强势挺进八强,而西班牙人纳达尔则已丢了两盘。历史交锋战绩方面,纳达尔以7胜3负占据上风。

  男单八强对阵

  费德勒vs达维登科

  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

  罗迪克vs西里奇

  穆雷vs纳达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