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16岁已和男友在一起 望自己状态尚未达巅峰

  记者:为什么你比对手更出色呢?

  李娜:也许因为我吃了中国菜。(笑)我知道她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我们上周刚刚在悉尼交过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不能给她机会,力求每分必争。

  记者:你有压力吗?

  李娜:如果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就会好打很多,我想每个人都会感到紧张。

  先击败大威再想小威

  记者:你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击败过大威,下一轮你们又要交手,有何感想?

  李娜:那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我实在记不清楚。对我来说,那是一次很好的经历。不过,我想忘记那场比赛,因为我将再次遭遇大威,我不想沉溺于上一场比赛,我很期待这场交锋。

  记者:你怎样才能击败她呢?

  李娜:也许像今天一样,享受网球,不要想太多。

  记者:和威廉姆斯姐妹交手会怯场吗?

  李娜:我知道很艰难,但我只有先过大威这一关才能与小威交手,所以,我现在只想大威,不想小威。

  记者:你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吗?

  李娜:希望不是,我想更好一点。(笑)中国男网3年后会强大

  记者:你怎么看待中国女网在过去几年突飞猛进?

  李娜:因为我们都非常努力。事实上,中国也有好的男子选手,但他们世界排名不高,只能参加一些低级别赛事。但我想3年后他们会强大起来。

  记者:能谈谈你的文身吗?

  李娜:我16岁时开始和男朋友在一起,他现在是我的老公。这个文身是为自己的爱人而做的,那是一枝红玫瑰。

  记者:相当长一段时间,你都遮住它,是不是以后就一直露在外面?

  李娜:也许会在2月后遮住。(孙嘉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