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背伤加剧无奈退赛:一动就疼得不得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21:42  新浪体育
萨芬娜背伤加剧无奈退赛:一动就疼得不得了(图)

无奈!只有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看似命运并不偏爱那些执着追求的俄罗斯姑娘们。在继莎拉波娃、德门蒂耶娃等同胞出局之后,今天的墨尔本园再次送走了一位俄罗斯红粉。俄女单领军人物萨芬娜在与同胞基里连科的比赛中因伤遗憾退赛,这也是现世界第二自去年年终总决赛后第二次在重大赛事中伤退。

  在多哈因为背伤,萨芬娜含泪退出了赛事,今天再次让她不得不带憾而归。“背部的伤痛突然加剧,”萨芬娜说到:“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我不知道这为何突然而来,但是真的很严重。”萨芬娜透露,自己在先前训练时只感觉发球有些不适,但并不觉得严重,当时医生也说无大碍。“这和多哈的情况一样,我感觉自己根本无法再移动。甚至理疗师叫我躺下时,我说,这个我做不到,我一点都不能动,一动就疼得不得了。”

  “昨天我接受过治疗,所以在今天热身的时候我感觉一切都还好,但是后来就有点疼。在比赛进行到3-2的时候,我告诉教练,我真的疼的不能动了。”萨芬娜说到:“现在我只能回到德国和我的主治医生交流一下。在来墨尔本之前我做过核磁共振,显示骨胀情况正在变好。而今天发生的一切都不合情理,我真不知道怎么回事,真的让我感到震吓。”

  前一姐透露自己是带着止疼药来到赛场,“我教练叫我4-3的时候再退,我尝试过了,但是真的做不到。你知道,你总不会希望自己的情况恶化吧。”对于自己下一步的计划,萨芬娜说到:“现在我的计划当然是尽快去见到我的主治医生,以诊断出自己到底怎么回事。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打理行李,我猜我会叫团队成员帮我打理。我真的无法多做移动,也许我会在这里多呆一天,我不知道。”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