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点出输球最大败笔 大赞西里奇能击败罗迪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4日)消息,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一场五盘大战之后不敌西里奇,止步澳网十六强。赛后,阿根廷人的心情可想而知,在新闻发布会上无精打采,直言希望赶紧回家养伤。不过落败的德尔-波特罗还是给对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并且特别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连续第四场苦战,德尔-波特罗终于倒下了,不过他却没有把这当作失利的借口。“(苦战)的确有影响,但是这很正常。今天的比赛很艰苦,又是五盘,马林(西里奇)发挥的很出色,我想他做的更好,所以赢了。”他也指出了两人最大的差距:“应该只是最末段的发球。要知道打了四个小时之后,你必须要集中精力。第5局他很快就破发了,最后一局我也有过机会,但是正手却失误了。他真的打的很好。”

  虽然惜败对手,但是美网冠军在赛后还是表现的十分大度,不仅肯定了西里奇在年初的表现,还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现在真的不错,上周(新赛季第一周)夺冠了,他可以击败任何人。不管是对阵冈萨雷斯还是罗迪克,我觉得他都有机会继续前进,祝他好运。

  带着腕伤来到墨尔本公园,德尔-波特罗的晋级道路原本就让人担忧,不料新添的脚伤让他雪上加霜:“其实是整个身体(都有影响)。我要回家,回去看医生。我需要时间休息,好调整和恢复身体,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美网夺冠之后,德尔-波特罗再战大满贯总是多了一份压力,不过对此他却看到了很积极的一面:“我其实还挺喜欢压力的,球迷对我总是特别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分都给我支持。每一次我落后,他们都帮助我继续奋斗,今天也是一样,我很喜欢这些。”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罗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