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6日退赛率超过10% 郑洁女双休伊特男单收大礼

  不要以为退赛是垃圾赛事的专利,网坛顶级的四大满贯照样有人退,而且是名将。昨天是澳网开赛第六日,天气好、观众多的周末居然成了退赛日,全天退赛比例超过10%,创下本届澳网退赛之最。

  昨天比赛还没有开始,俄罗斯选手尤兹尼就宣布退赛,而有着“小海宁”之称的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也退赛了,郑洁就是这场女双退赛的受益者。晚场焦点战中,澳洲宠儿休伊特与巴格达蒂斯刚打到第二盘,巴格达蒂斯就突然宣布退赛。随后,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也因为奥地利人库贝克的退赛而得以晋级。

  除了退赛,昨天的比赛稍显平淡,费德勒、德约科维奇、特松加等男星都顺利晋级,大小威姐妹、阿扎伦卡等女星也轻松过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