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激战德娃险胜晋级 JUJU:我仍然是激情战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18  北京晚报

  海宁击败德娃

  一个是新任的俄罗斯红粉天后,一个是曾经的比利时铁血女皇,德门蒂耶娃和海宁的这场比赛称得上万众瞩目。北京时间昨天,经过2小时50分钟的鏖战,海宁以7比5、7比6(6)艰难战胜对手,取得复出以来分量最重的一场胜利。

  海宁 “我重新找回激情”

  两年前,海宁宣布退役时说自己失去了激情,“我的激情已经燃尽,而激情是我赖以奋斗的一切,失去了它,我便失去了很多。”两年后,重新复出的她在击败德娃后说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会重温激情。”激情回归,是否意味着女皇归位?

  “第二轮就遭遇强敌,发生在海宁的身上还是十年前,我记得在法网和达文波特的比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法网,我记得那是第二轮。但是我17岁,十年之后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的确这是另外一个故事,关于离开和回来的故事。“这个夜晚很特别。这可能就是我为什么回来的原因。”海宁说道,对于自己的未来,她坦言:“我现在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个战士,这条路对我而言还很长,即使人们都在期待,我也不觉得压力很大。我知道我能赢。当18个月不比赛之后,我回到赛场,击败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你就大胆就去做,这就是我。”

  德娃 “我给了她机会”

  尽管是过早出局,但毕竟是输给海宁,这似乎让德娃心里好过了很多:“她打得很好,但我感觉更像是我给了她机会去发挥。”她继续说道:“与她打比赛,我并没有多少压力,只是与她这样的人打比赛会更有趣,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与她打球,会学到很多,很高兴她重返赛场。” 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