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大威小遇挑战胜奥地利老将 德国新星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4:35  新浪体育
澳网大威小遇挑战胜奥地利老将德国新星惨遭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1日)消息,2010年首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轮的争夺中,赛会的6号种子、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以6-2/7-5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55位的奥地利球员巴莫尔,将在第三轮中迎战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与澳大利亚球员德拉奎尔之间的胜者。

  大威虽然拥有七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但从没在墨尔本登顶,只曾在2003年打进过决赛但惜败自己的妹妹小威。大威和巴莫尔之间只有过一次交手,2006年法网首轮大威曾将对手淘汰出局。虽然连连失误的大威在首盘的第3局中多次被对手追成平分,但她还是利用自己强大的发球完成保发,此后更在第4局抢得破发机会早早破发得手并一度以4-1的比分领先。而在最后的第8局中,随球上到网前的大威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强势,抢到两个破发点兼盘点,顺利的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

  巴莫尔在第二盘中给大威更大的阻击。首盘之中虽然大威一度凭借网前的强攻化解了一个破发点,但失误还是让她被对手破发。而在第3局中,大威网前高压的失误再次送出破发机会,这次她没给对手机会,强劲的发球化解危机。大威加强了攻势,终于在第6局反破成功将比分追为3-3平。而在第8局再次破发得手之后,大威以5-3的比分进入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巴莫尔打得更加顽强,而大威的失误也先后两次送出破发点,巴莫尔再次反破。不过大威最终及时苏醒,她在第12局中抢到了三个破发点兼赛点,以7-5的比分再下一盘。第三轮中大威将迎战克罗地亚选手斯普莱姆与澳大利亚球员德拉奎尔之间的胜者。

  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3/6-1的比分将德国选手乔治斯横扫出局,将于第三轮迎战29号种子以色列人皮尔,后者以6-1/6-4的比分战胜了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7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以6-4/6-0的比分将瑞士姑娘沃伊格勒淘汰出局。17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奇亚沃尼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战胜法国人科因,第三轮轮将挑战10号种子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9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0/6-3送蛋淘汰捷克球员贝内索娃。而32号种子西班牙猛女纳瓦罗也以6-1/6-4的比分击败了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

  21号种子德国美女利斯基以6-2/4-6/4-6惨遭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逆转。首轮淘汰韩馨蕴的13号种子澳洲本土选手斯托瑟以7-5/6-3的比分战胜德国人巴罗伊斯。布里安蒂将在第三轮挑战斯托瑟。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