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目标排名杀进世界前十 留学生华人助威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3:00  武汉晨报

  李娜目标 世界前十

  “今年的目标?我希望能够进入世界前十。”赛后,李娜道出了心中豪言,不过她表示,今年只打算参加17、18站比赛,因为“打太多了,身体受不了。”

  组委会将李娜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了中心球场的主新闻发布厅,她因此成为享受这一巨星待遇的首位中国球员。对此,李娜称她自己也感到“挺惊讶”。在首先用英文回答了外国记者的三四个问题后,李娜转向台下的中国记者,笑着说:“现在可就简单多了。”此言一出,引得在场所有中国记者一阵哄笑。

  尽管赢得非常轻松,但李娜坦言,其实开赛前她有点紧张,“实际上,今天一走进球场的时候,我看到很多球迷都是支持我的对手,这让我小小紧张了一下。”由于李娜的对手来自澳大利亚的邻国新西兰,所以有大批新西兰球迷赶来为同胞加油助阵。不过,比赛中也有不少当地中国留学生及华人为李娜呐喊助威。(新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