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妙语:莎娃变身复读机 费德勒不只是一个保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7:01  北京晚报

  澳网·妙语

  “我不是帕丽斯·希尔顿,我也不愿意当名人。我不想成为纳达尔和费德勒那样的明星,我从来看不到他们到球员餐厅吃早餐,他们就呆在屋子里面,叫餐到房间吃!”

  不管在赛场上成绩怎样,“劳模”达文登科总是缺点明星效应,不过,他对此似乎并无不满。

  “以前我们尽力取得了奖金的平等。但是我们还是生活在一个男人统治的世界,首先我得说明我喜欢男人们的强壮以及领导能力。有时候一些小事就可以把女人们带回这样的现实。”

  在谈到去年的“粗口门”时,小威依旧愤愤不平,她认为如果是男人骂骂咧咧就不会遭到这样的重罚。

  “我喜欢自己是一名防守反击型的球手,我从未说过我不喜欢这样的球风,只是每个人都在提醒我不应该那样去打球。”

  对于自己的风格,穆雷有着绝对的固执。

  “今天的确是很糟糕的一天,但这不是世界末日,我还会重新回到赛场,继续努力地拼杀。大家等着看吧。”

  首轮出局后,莎拉波娃第一千次重复着豪言,输球不是末日。

  “他们总是在猜啊猜,他们看了看历史,就会说,没有人能够在成为父亲后夺得冠军。但是我仍然渴望着冠军,我像当初一样努力训练,我不只是一个保姆”。

  当爸爸和拿冠军冲突不冲突?面对这样的问题,费德勒已经懒得再多说了。

  “其实过去五个月我干得并不差,难道不是吗?虽然我没有赢,没能取得完美的战绩,但是最起码我一直在参赛,我出现在了那期间所有的赛事中间。”

  虽然过去5个月成绩不佳,但纳达尔强调自己至少混了个脸熟。

  本报记者 刘晓星 J00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