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金花澳网首秀惜败 韩馨蕴不知伤心反而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47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职业生涯的首场大满贯赛事,虽然韩馨蕴最终惜败,但这次经历,让只有20岁的小将充满了兴奋。

  韩馨蕴经过三场资格赛,顺利打进了澳网正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首场大满贯比赛。不过不幸的是,她首轮遇上了13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斯托瑟。首盘,韩馨蕴给人惊喜,破掉了斯托瑟的发球局,但此后,却被对手连赢6局,以1:6输掉首盘。不过,第二盘,韩馨蕴自信心明显提高,状态也逐渐回升,以6:3扳回一盘。可惜,她最终在决胜盘中没有顶住东道主选手的进攻,以2:6再丢一盘,从而以1:2结束了自己的澳网之旅。

  赛后,韩馨蕴似乎还沉浸在兴奋之中。“倒不是紧张,应该说是比较兴奋。我比较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因为觉得第一次进大满贯正赛就可以打中心场,再加上特别想让自己发挥到最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给观众们看。”韩馨蕴表示。

  这场比赛,韩馨蕴最大的提高就是自信心方面,“我感觉在关键分上自己还是要更有自信的去打,而不是说一味的去等对手出现失误。今天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要好,这是第一次打四大满贯的中心场,以前打过的最大赛场就是在中网,不过那个气氛没法比,但还是给了我很多在大场地打球的经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馨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