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将与墨尔本签下20年长约 3亿巨款用于球场改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澳网公开赛昨天宣布,赛事将与墨尔本公园续约20年,即直至2036年。而澳洲网协以及墨尔本奥林匹克公园方面也将斥资3亿6300万澳币的资金,用于球场重建。

  据悉,球场的重建项目包括一个可伸缩的屋顶,以及给玛格丽特球场增加1500个座席,那样澳网就将是四大满贯中惟一拥有3个全天候球场的赛事了。另一大改建项目位于东区广场,包括8块新的室内球场和13块新的室外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和海信球场也将被翻新,增加停车位和链接墨尔本公园和几片大球场的人行桥。维多利亚州州长布伦比表示,改建是将澳网留在墨尔本公园的敲门砖,“澳网举办权的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得把那儿的条件升级到最好,才能留下它。 ”州长同时表示,澳网的落户对维多利亚州的体育、文化产业带来了数十亿计的收益。 “超过60万人2009年来现场看了澳网,其中1/3来自外州甚至海外,给维多利亚州创造了1亿6千万澳元的收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