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球迷良莠不齐 4人连续4年助威郑洁韩馨蕴遭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1:15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奔斗墨尔本报道 

  郑洁和彭帅的比赛场边,有四个澳洲少年“偏心”地一直齐声为郑洁加油,而且还编出了各种口号,包括“加油”、“我们爱你”以及“超级郑”等等。郑洁成功逆转,他们也兴奋地扬起了手中的五星红旗。

  别看他们年纪小,却已经是郑洁的资深球迷了。自从和晏紫赢得2006年女双冠军之后,这四个澳洲孩子就成为两位中国姑娘的忠实粉丝。还记得2007年的澳网赛上,郑洁和晏紫的比赛他们就每场必到,当时这四人还是小孩子的模样,如今一看却已完全是俊美少年了。郑洁也说:“几年前他们还小,一项赛事下来他们一直为我们加油,嗓子到最后都喊哑掉了;每年我们来这里,都看到他们又长高了一截,他们的忠实支持让我们感动。”

  不过,在韩馨蕴对阵斯图瑟的比赛中,倒是另一番景象。有大约十多位澳洲小伙子,穿着澳洲标志色黄绿相间的球衣,一直在大声为斯图瑟助威鼓劲,而且编的“小曲”也可谓花样繁多。偌大的罗德·拉沃球场内并没有太多中国球迷,但当看台上传来“韩馨蕴加油!”的中文助威声时,这两列年轻的澳洲球迷中却有人先后发出“安静!”或是“嘘——”声,甚至用“Kill Her!”(杀了她)这样激烈的言辞为斯图瑟鼓劲。好在,他们并不是澳洲球迷的代表,而很显然,中央球场内的大部分澳洲人也并不愿意被这少数几位球迷“代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