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年届三十仍不轻言退役 渴望胜利憧憬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赛会6号种子、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以两个6-2轻松击败了捷克好手萨法洛娃,轻松挺进第二轮。赛后,信心满满的大威表示,30岁的自己依然还是强壮和快速,她甚至憧憬着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有番大作为。

  “我还有如此多的目标想要实现,我热爱在场上战斗的感觉,我对每项赛事都仍然充满渴望,我想赢得这些主要大赛的桂冠。就连双打赛事,我也觉得非常有趣,我憧憬着出现了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获胜后的大威显得信心十足,对胜利充满渴望。换句话说,这位今年6月即将年满30岁的七届大满贯得主现在还没有任何退役的打算,这恐怕会让新赛季前预测她今年会黯然退役的专家们大失所望了。

  自从小威在1999年的美网首夺大满贯之后,大威联合自己的妹妹,迄今已经获得了18座大满贯赛事的女单冠军,这还不包括10座大满贯的女双桂冠。不仅如此,她们还是本届澳网的女双卫冕者。不过,有“草地女王”之称的大威至今还未能在墨尔本公园封后过,她距离最近的一次是在2003年,当时她在决赛中败给了自己的妹妹,并最终成就了后者的“塞雷娜”全满贯。

  从首轮的比赛看,大威拥有的巡回赛中最快速发球的实力依然如故,她在底线抽击的力道和快速来到网前的能力也看不出任何衰退的迹象。她对此解释说,“说老实话,只要我还在球场上,年龄就从来都不是问题。直到如今,我依然感觉自己快速而强壮,能长期保持这样真的太棒了。”最后,大威还不忘幽默的开起了玩笑,“而且我还没什么皱纹呢,所以谢天谢地,我真的还没有老。”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