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水大风低温澳网冷得离谱 晏紫为御寒竟然穿棉衣

  “那种热,简直是从我的肺部散发出来的。”去年,墨尔本罕见的热曾让美国名将费什如是抱怨。今年墨尔本的寒冷让莎娃波娃有些刻骨铭心——“上午比赛前,我都有些担心要感冒了。”昨天,澳网继续在南半球挥拍,但墨尔本的天气依旧反常,雨水、大风、低温,仿佛一夜之间澳大利亚从夏天到了冬天。

  看好姐妹比赛,晏紫穿棉衣

  与以往相比,天公作美的是,澳网比平时推迟了数天,就让球星们立刻感受到了凉爽、甚至冷得有点过头了。澳网开始前,天气就有些反常,往年最高温度能到35℃、40℃的训练场简直是球员的噩梦,但今年,球手们享受着秋风拂面——15℃至20℃的安逸天气。有点夸张的是,早上的训练场气温不到10℃,难怪川妹晏紫会穿着长袖外套热身了。最稀奇的是,郑洁和彭帅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1时举行,前来为好姐妹加油的晏紫居然穿上了棉衣。

  大雨天天下,比赛堆积如山

  “我觉得是不是搞错了,记忆中只有温网、法网才会有雨水,怎么澳网也下雨了。”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的抱怨有点风趣,但确实是事实。她同前世界一姐莎拉波娃的揭幕战中就因为大雨暂停片刻,让罗德·拉沃尔球场的顶棚关闭。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澳网首日,全天安排的64场比赛仅完成26场。12场比赛因淅淅沥沥的雨中止,26场未能如期进行。一直不停的雨不仅干扰了赛程,也干扰了球员的状态,川妹郑洁就因为大雨等候太久,手感全无的她被彭帅送了个“鸭蛋”。海宁、克里斯特尔斯等明星也对雨水很不适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