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3日看点:李娜郑洁领四朵金花亮相 海宁PK德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小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等人都将为第三轮资格而战,女单赛场还有海宁与德门蒂耶娃的焦点对决;男单赛场纳达尔、德尔-波特罗、罗迪克、穆雷都将悉数登场。金花方面,李娜将迎战首轮对手,郑洁则进行第二轮的对抗,海峡组合、晏紫还将开始征战双打赛场。

  点击查看2010年澳网第三日完全赛程

  墨尔本公园所有场地都将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开战,罗德-拉沃尔球场还安排了晚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引爆第二轮精彩对决。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库兹涅佐娃(3) VS 帕芙柳琴科娃(当地时间11点)

  日场第二场 克里斯特尔斯(15)VS塔纳苏甘

  日场第三场 纳达尔(2)VS拉科

  首轮比赛中,纳达尔在开局之后的稍稍闪失让人们捏了一把汗,好在2号种子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得以横扫逆转卢扎克。第二轮面对名不见经传的拉科,纳达尔还需小心谨慎,毕竟大满贯最初几场比赛总是充满不确定性因素,大牌球员要避免阴沟翻船。

  晚场第一场 海宁VS德门蒂耶娃 (当地时间19点)

  这是大满贯开赛前就备受关注的一场较量。海宁在复出网坛之后表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神仙姐姐在热身赛中也是一路高歌。尽管此前比利时人在对阵历史中占据绝对优势,并曾多次送蛋给德门蒂耶娃,但是在她宣布退役的时候,这些数据的参考意义就跟着打了折扣。谁能在比赛中更好的控制场上表现和作战心态,才有可能及时占据主动,取得这场对决的最终胜利。

  海信球场

  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4)VS沃兹尼亚克(首轮)

  第二场 罗迪克(7)VS贝鲁奇

  第三场 萨芬娜(2)VS斯特里科娃 

  第四场 德尔-波特罗(4)VS布雷克

  德尔-波特罗首轮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准,丢掉的那盘比赛更多的该归咎于他暴躁的心态。素以稳健冷静著称的美网冠军第二轮比赛将对阵美国酷哥布雷克,如果不出意外,这场对决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不会轻松。如果4号种子想要在继续大满贯的连胜脚步,控制自己的情绪至关重要。

  玛格丽特球场

  第二场 威廉姆斯姐妹(2)VS 弗格森/摩尔

  第五场 穆雷(5)VS吉奎尔(当地时间19点)

  6号球场

  第一场 李娜(16)VS埃拉科维奇(首轮)

  因为天气原因,李娜的首轮比赛被推迟至第三个比赛日。中国金花本周握有一支上上签,大有在墨尔本公园书写历史的迹象。首轮对手埃拉科维奇在实力、经验、排名上都不如李娜,晋级是众望所归。不过李娜在大赛赛场经常上演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戏码,多次在改写历史的机会面前停止前进的步伐。此役李娜需要吸取经验教训,努力为澳网之行争取开门红,好的开始毕竟等于成功的一半。

  13号球场

  第二场 郑洁VS M-桑切斯(24)

  首轮的金花德比一波三折,郑洁在首盘吞蛋的情况下艰难实现逆转。第二轮面对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对手不管从实力还是排名来说都不容小视。新赛季开始之后,M-桑切斯在霍普曼杯中捧得冠军归,首轮比赛又干净利落的送出了双黄蛋,金花势必迎来艰巨的挑战。不过只要郑洁能够保证自身发挥,再加上坚定的意志力护法,完全可以继续前进。

  14号球场

  第四场 彭帅/谢淑薇(4)VS乔治斯/桑通加

  18号球场

  第一场 张凯贞VS贝内索娃(首轮)

  19号球场

  第四场 晏紫/马泰克VS菲利普肯斯/奥丁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