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重提粗口门暗示判罚不公 豪言偶数年也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57  新浪体育
小威重提粗口门暗示判罚不公豪言偶数年也能夺冠

小威霸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墨尔本当地时间19日),2010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首轮赛事中以6-2/6-1的比分横扫对手U-拉德万斯卡强势晋级第二轮。在赛后采访小威表示自己力争在今年实现卫冕。

  一开始亮相,头号种子腿上那一大圈白色绑带就吸引了观众的眼光,赛后采访记者也不忘问那是怎么回事。“那能让我移动到最好”,头号种子这么回答。不过这还是让人怀疑其膝盖或是其他地方是不是有重大的问题,小威大笑,“你知道,我这把年纪,肯定有几个(伤病)问题。”不过随后小威直言缠绑带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腿腱。

  对于今天的比赛小威表示自己很满意并大赞对手的发挥,称赞对手的击球“更稳定并有改进”。在昨天的赛事中赛会夺冠热门莎拉波娃首轮出局,未有大满贯首轮出局的小威也谈到自己如何度过首轮难关的问题。她说到:“纪录总是会被打破的,我也一样。当然我希望那一天不要到来,这是我的纪录,我想一直保持下去……我喜欢大满贯赛事,我总是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采访中小威再次被问及到了去年美网“粗口门”之事,头号种子还是坚持那罚款“的确有点多”,而有些男选手在比赛中说粗话、摔拍却只会受到较轻额度的罚款,小威说到:“以前我们尽力取得了奖金的平等。但是我们还是生活在一个男人统治的世界,首先我得说明我喜欢男人们的强壮以及领导能力。有时候一些小事就可以把女人们带回这样的现实。”

  “我可没说强壮的女人就会有威慑力,我的意思是说我钦佩那些坚强的女性,我自己就是这样的女性,我老妈也是。”小威的确是一个心理强大的选手,她说到:“我能感受到我一直能做好自己,你知道,做到最好的自己。我会沮丧,因为我也是个人,我也会犯错,但是我能从中领悟到东西。”

  小威在双数年的澳网一直未能有好的运气,不过这一点小威可不害怕,她说到:“我希望自己今年能够卫冕冠军,不过说这是去打破魔咒的话,听起来有点怪。我一直想赢得比赛,在过去偶数年也是一样,只是那时现实有点残酷而已。”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