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不敌闺中好友澳网出局 场外因素阻碍重归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57  齐鲁晚报

  新赛季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在墨尔本拉开帷幕,首个比赛日虽遭受小雨侵袭,但赛程受影响不大。2008年女单冠军莎拉波娃最先亮相迎战闺中好友基里连科,前世界第一全场受困于77次主动失误,最终苦战3小时21分钟还是以6:7、6:3、4:6的比分败下阵来,被基里连科爆冷淘汰后无缘次轮。莎娃也因此成为澳网开赛以来出局的首位种子,在墨尔本的7连胜也就此终结。

  重返巅峰,莎拉波娃要克服技术上的漏洞,同时还要平衡好赛场内外的一切事务。作为赞助商争先抢夺的对象,莎拉波娃目前的代言工作十分繁重,这无形中牵扯了她的精力;作为成绩和容貌并存的网坛宝贝,俄罗斯人还有无休止的采访需要应付,很多空闲时间都用于拍摄杂志封面或是写真照片;作为一个事业心极强的女性,莎拉波娃开始涉足电视制作业……赛场外的莎拉波娃已经分身乏术,这绝对是羁绊她前进脚步的罪魁之一。

  (易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