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新浪网推出澳网比分直播 最先进的手机直播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28  新浪体育
手机新浪网推出澳网比分直播最先进的手机直播系统

手机新浪网澳网比分直播产品示意图(Version 1.1)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如期在墨尔本揭幕。2010年的网坛风起云涌,男子方面,费纳争霸依然是最大的主题,但以波特罗、穆雷、德约科维奇为首的新生代对王位虎视眈眈;女子方面威氏姐妹、俄国红粉依旧抢眼,但比利时双姝克里斯特尔斯与海宁的强势复出则让WTA又显现出群龙无首的态势,而中国金花镇2010年更要展示自己的实力,这一切让作为网坛开年赛事的澳网显得悬念迭出,网球迷们不可错过!

  手机新浪网体育频道(http://sports.sina.cn)在澳网揭幕日隆重推出新产品——澳网比分直播,是当今中国手机网络最先进的网球直播系统,使得中国网球迷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澳网赛事,获取赛事的最新动态,每个球的争夺都不会让你错过!当然,我们的产品在开发初期还不够尽善尽美,欢迎网友提出意见和建议,每个网友的观点都是我们进步的动力和源泉!

  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http://sina.cn,除特别注明外,用手机访问手机新浪网只需支付运营商流量费,而不会产生其他任何费用,请网友放心使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手机新浪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