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对练郑洁完全占上风 张宇累得大喊“换人”

  今日,新赛季网球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将点燃战火。虽然在上周曾赢过一次彭帅,但是即将在澳网首轮上演的“中国德比”还是让川妹子郑洁紧张不已。北京时间昨日,郑洁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老公张宇作为她的陪练简直是累安逸了,甚至在训练中大喊“换人”。

  尽管左脚踝处还缠着黑色绷带,但郑洁在场上移动灵活,看不出左脚旧伤对她有太大的影响,张宇作为她的教练也身兼陪练的角色,与郑洁练起了正手和反手回球。或许是担心自己全力击球郑洁会吃不消,张宇一开始还有所保留。但郑洁明显感觉强度不够,于是要求丈夫“抡开了打”。事实证明,就算张宇全力以赴,也未必是自己老婆的对手。在随后的较量中,郑洁回球落点大都相当刁钻,且不时大角度调动张宇,令后者频频在底线两端之间折返跑。

  其中有一次,当两人相持多个回合后,郑洁突然一个反手变线,张宇从场地一边疾速奔到另一边仍没能救到球。但这次救球显然把张宇累得够呛,他顺势将身体靠在了场边的铁丝围栏上休息,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大喊:“换人。”场地另一端,郑洁则被老公的幽默逗得乐开了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