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美女对决揭开澳网序幕 首轮郑洁vs彭帅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9:22  信息时报

  2010年首项网球大满贯赛事——澳网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墨尔本公园燃起战火。首日的比赛就将掀起一波小高潮,男单卫冕冠军纳达尔同夺冠热门穆雷、德尔波特罗、罗迪克出战;女单则有莎拉波娃、海宁、克里斯特尔斯、萨芬娜和扬科维奇5位前世界第一登场亮相。此外今晨8点开始的彭帅和郑洁的“中国德比”让球迷在第一天就吊足了胃口。

  最美揭幕战

  莎拉波娃VS 基里连科 

  重返澳网的莎娃原本就值得关注,更何况她首轮的对手也是一位美女。将这样一场比赛安排成揭幕战,可以看得出澳网组织者的良苦用心——澳网是实力与美丽并存的。

  中国德比郑洁VS彭帅 

  虽然带着“全运多金王”的头衔,但彭帅本赛季开局并不比过去好了多少,特别是在霍巴特网球赛第二轮和郑洁的交锋中意外被横扫,还是显示出比赛能力的欠缺。

  可这次在澳网首轮,两人再次相遇。两位金花知根知底,再加上心理和经验上的优势,郑洁显然更占上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