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组赛为海地筹款 澳网中央球场破例安排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03:11  新京报

  本报讯 就在全球携手帮助海地度过地震灾害时,正在墨尔本备战澳网的球员们也没有闲着。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昨日表示将于今日组织一场慈善网球赛,为海地的灾民筹集善款。

  “海地发生地震以后,我们一直在想能为灾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什么,所以我们将在周日为大家举办一场表演赛,其中包括双打和混双,希望到时球场能坐满观众。”费德勒是ATP球员工会负责人,由他来召集慈善赛最合适不过了,“我们将捐出门票收入,这是世界网坛大家庭十分愿意做的事情。”本次慈善赛门票价格为10美元一张,罗德·拉威尔球场共有约15000个座位。

  除了费德勒,正在墨尔本的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小威和斯托瑟等球员都表示会参加表演赛。比赛将在罗德·拉维尔球场进行,这是澳网首次在开赛前一天在中央球场安排比赛。这一切,都为了那些在地震中遭受身心打击的人们。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