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巴特赛乌克兰猛女横扫皮尔 豪取个人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霍巴特当地时间16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结束冠亚军争夺。乌克兰姑娘A-邦达伦科以6-2/6-4的总比分轻取以色列名将皮尔,豪取赛季首冠。

  虽然半决赛中A-邦达伦科逆转晋级,皮尔送蛋横扫过关,但是在决赛中乌克兰姑娘的表现却更加抢眼。首盘比赛开始后不久,A-邦达伦科就轻松拿到破发点,顺利兑现之后确立3-1的领先优势。落后的皮尔依然顽强无比,积极寻找可能的逆转机会,不料A-邦达伦科在关键时刻却毫不手软,首盘比赛曾挽救5个破发点。久攻不下的以色列人在首盘比赛末段备受打击,导致再交发球局,从而以2-6遗憾失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皮尔的状态有所提升,A-邦达伦科同样不甘示弱,对阵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乌克兰姑娘的发挥还是更加稳定,抓住皮尔的发球软肋展开猛攻,A-邦达伦科在关键分上表现的非常果敢,这让皮尔有些无计可施,A-邦达伦科最终凭借多出一次破发力压对手,以6-4再下一城,锁定第二盘胜利的同时也如愿折桂。

  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的胜利是A-邦达伦科本赛季首夺巡回赛冠军,同时这也是她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二个WTA单打冠军头衔。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尔 A-邦达伦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