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谢淑薇两分之差惜败 止步霍巴特四强无缘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霍巴特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结束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未能继续前行步伐,苦战1小时49分钟后以6-7(5)/6-4/8-10的总比分不敌由詹咏然和罗马尼亚姑娘M-尼古拉斯库搭档的跨国组合,无缘决赛。

  首盘比赛中,场上形势势均力敌,对阵双方各交出两个发球局,12局战罢后场上比分战成6-6平,比赛因此来到抢七。抢七局中,海峡组合和对手交替领先,不过关键时刻詹咏然/M-尼古拉斯库却抓住了机会,以7-5艰难取胜,从而在大比分中确立领先。首盘比赛中,海峡组合在各个技术环节的表现并不比对手逊色,只可惜关键分的把握却不及对手。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詹咏然/M-尼古拉斯库乘胜追击,彭帅/谢淑薇则显得有些急躁,开局之后连续交出发球局,很快便以0-3落后。头号种子显然不甘就此落败,奋勇回破对手,如愿将比分追平。第7局中,海峡组合再送詹咏然/M-尼古拉斯库破发点,好在关键时刻彭帅/谢淑薇顽强化解险情,有惊无险的保发成功。第10局中,彭帅/谢淑薇终于把握住破发机会,以6-4艰难扳回一城。

  抢十局中,彭帅/谢淑薇虽然开局后被破发球分,一度以2-4落后,不过詹咏然/M-尼古拉斯库并没有继续扩大优势,海峡组合反以5-4实现反超。此后,场上形势再次陷入胶着,只可惜彭帅/谢淑薇最终未能实现逆转,以8-10遗憾丢掉抢十,止步半决赛。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