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澳网大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 派送精美装备好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19  新浪体育
2010年澳网大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派送精美装备好礼

“魔变”网拍包--费德勒签名款

2010年澳网大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派送精美装备好礼

“魔变”网拍包--海宁款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作为新赛季的第一项大满贯赛,在蓝色的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尔球场,将产生新一届的王者。在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穆雷以及罗迪克六大天王中,谁将能够夺得今年的男单冠军?抑或是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和瑞典大炮索德林爆冷折桂?女单方面,威廉姆斯姐妹继续一手遮天的态势已难再重演,克里斯特尔斯与海宁的相继回归,再加上莎拉波娃的伤愈复出,都让女单冠军的争夺更加令人期待。

  欢迎广大网友参加新浪网球频道所举办的“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互动活动与网友们共评共说这项精彩赛事。

  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Wlison品牌对本次博客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投稿方法:

  申请加入“Tennis Channel”新浪博客圈子,撰写以澳网赛事为主题的博客文章;

  投稿标题样式如下:[澳网征文]xxx

  评选办法:由新浪编辑+特约专家打分各占50%的积分方式综合评选。

  参与时间:2010年1月15日-2月1日,评选揭晓时间:2010年2月4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Wilson费德勒或海宁“魔变”网拍包

  二等奖(6名):Wilson时尚多功能运动背包 (价值280元/个)

  优秀奖(10名):Wilson时尚运动水壶 (价值180元/件)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新浪网球频道 2009年1月16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