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罗因伤退出库扬精英赛 经纪人表态无碍出战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签表的前后,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宣布退出库扬精英赛剩下的比赛。

  波特罗应该在半决赛中迎战法国阿里特松加,不过赛前他通知赛事总监斯塔布斯,自己因为手腕伤势不能继续比赛。目前为止仍然不知道阿根廷人伤势的详情,以及伤势是否会波及到即将在周一开始的澳网大赛。

  波特罗的经纪人科罗比尼表示,虽然并不在波特罗身边,但他并不认为伤势会很严重。“我认为不存在什么风险(错过澳网)”,身在意大利米兰的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澳网开赛在即,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患于未然,我觉得这没有什么问题。”

  去年十月的上海大师赛,德尔波特罗在第二轮就是因为手腕肌腱炎而退出了比赛。不过此后的年终总决赛他表现出色,一路杀入决赛收获亚军。在此时选择退赛是保存实力,还是伤势加重,新浪网球将会持续关注波特罗伤情进展。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波特罗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