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克兰赛花蝴蝶力克德国猛将 将与伊斯内尔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奥克兰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07,250美金的喜力公开赛公布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结果,法国老将克莱门特以6-3/7-6(2)淘汰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6-2/7-6(5)战胜西班牙人蒙塔内斯,两人将于明天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5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此役对手是法国老将克莱门特。法国人从比赛开始就迅速进入了状态,首盘未让对手拿到任何的破发机会,四次的破发机会成功兑现一个以6-3拿下。进入第二盘之后,5号种子逐渐找回了手感,比赛陷入僵局,比分交替上升来到6-6后进入抢七。抢七中,克莱门特早早的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6(2)拿下。这样,花蝴蝶克莱门特就以6-3/7-6(2)淘汰科赫尔斯奇雷伯晋级决赛。

  在另外一场本决赛中,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也是通过一个抢七才以6-2/7-6(5)战胜西班牙人蒙塔内斯闯入决赛。全场比赛,美国人表现堪称完美,两盘比赛又有14记的Aces入账,且未给对手任何的破发机会,唯一遗憾的是第二盘四次的破发机会通通浪费。这样,晋级决赛的伊斯内尔将和克莱门特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