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公开赛种子名单:费纳领衔 李娜16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6: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电 今天,澳网组委会公布了2010年澳网的男女单打各32位种子选手名单,瑞士天王费德勒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将以赛会16号种子出战。

  男单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成为头号种子,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德尔波特罗、穆雷紧随其后。达维登科、罗迪克、索德林分列6到8位。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成为了赛会头号种子,萨芬娜、库兹涅佐娃紧随其后。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位居是第15号种子,而2008年该项赛事冠军莎拉波娃则是第14号种子,第16号种子是中国金花李娜。

  以下是澳网前十种子签表:

  男子 女子

  排名 姓名 国家 姓名 国家

  1 费德勒 瑞士 小威廉姆斯 美国

  2 纳达尔 西班牙 萨芬娜 俄罗斯

  3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 库兹涅佐娃 俄罗斯

  4 德尔波特罗 阿根廷 沃兹尼亚奇 丹麦

  5 穆雷 英国 德门蒂耶娃 俄罗斯

  6 达维登科 俄罗斯 大威廉姆斯 美国

  7 罗迪克 美国 阿扎伦卡 白俄罗斯

  8 索德林 瑞典 扬科维奇 塞尔维亚

  9 沃达斯科 西班牙 兹沃娜列娃 俄罗斯

  10 特松加 法国 A-拉德万斯卡 波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