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扬赛西帅哥52分钟横扫小德 先进决赛约战波特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库扬14日消息,表演赛性质的2010年度库扬精英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首先进行的一场败者组的半决赛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以6-2/6-4的比分轻取德国名将哈斯。胜者组率先闯入决赛的则是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仅耗时52分钟就以6-1/6-2的比分横扫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而率先杀入周六的决赛。

  比赛一上来西帅哥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连赢了7分并率先取得了破发,暂时以2-0领先。现NO.3并不甘落后,在第三局双方进入了苦战,但最终沃达斯科在挽救一个破发点后还是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0。不知道是澳洲的高温还是今天的风势,在随后的比赛中小德难以集中精神,出现了相当多的低级失误,在第四局,沃达斯科以一个LOVE GAME 取得破发。随后在沃达斯科的发球局中,小德也仅仅拿到一分就缴械投降,比分来到了0-5。在挽救颜面的这个发球局中,塞尔维亚人终于集中了精神,连下四分取得了一局。不过随后沃达斯科一位能给小德反扑的机会,再以一个LOVE GAME保发,以6-1的比分轻松斩获首盘胜利。

  对于沃达斯科来说这并不像是一场表演赛,在第二盘他依旧紧逼现NO.3。而小德却并未能及时做好应对之策,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中连续浪费局点,并最终在一个多拍相持中轻易丢分而遭到破发。随后保发后再次以2-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一局。战至第5局,沃达斯科再度发威,再次取得破发后以4-1的大比分领先。在第6局,小德浪费一个破发机会,双方将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西帅哥以6-2的比分取胜。

  在去年的库扬精英赛沃达斯科也杀进了四强,不过在半决赛中苦战三盘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费德勒。今年终于更进一步,在周六的决赛中他将面对的对手将是阿根廷红星德尔波特罗与法国阿里特松加之间的胜者。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波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