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选定戴杯首轮主场 斗牛场迎战“无费”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已经确定了3月5日至7日戴维斯杯首轮比赛的地点。他们仍然选用了红土场地,比赛场馆位于洛格罗诺市以北一个著名的斗牛场内。而他们的对手瑞士队除了费德勒明确表示不会参赛外,2号单打瓦林卡可能届时也会缺席。

  新赛季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唯一的目标就是三连冠。此次,他们把首轮戴维斯杯的主场依然选择了擅长的红土赛场。据悉,该比赛地点位于洛格罗诺市(Logrono)以北的一个著名斗牛场内,名为Plaza de Toros de Ribera bullring。这个球场能够容纳11000名观众,而且有可合拢顶棚。

  西班牙队将继续由世界第二纳达尔领衔,这支队伍过往已经取得了连续18个主场不败的辉煌战绩。西班牙队上次的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1999年4月,当时在主场以2-3不敌巴西队。

  而对手瑞士队方面,世界第一费德勒已于上周表示将不会代表瑞士队参加首轮赛事的争夺,他给出的理由是不希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即将开始之前千里迢迢的去参加一项红土比赛。而瑞士2号单打瓦林卡由于妻子可能届时会临盆,所以他是否能够参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