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横扫彭帅进霍巴特赛8强 冬训狂练发球掌握主动

  WTA霍巴特国际赛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国际赛结束女单第2轮的较量,在“金花德比”中,郑洁以6比2和6比1轻松击败彭帅,闯进8强。郑洁将与乌克兰名将A·邦达伦科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十运会女单决赛,郑洁曾力克彭帅夺冠,本次“德比”她具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而在过往3次ITF过招中,彭帅则以2胜1负占优。昨天一战,冬训期间狂练体能和发球的郑洁,在比赛中完全掌握主动,仅仅用时66分钟,就以2比0横扫彭帅,两盘一共只让对手拿到3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