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直言赛程过密需缩短 澳网将联合费纳与ATP交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12日消息,尽管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已经有球员开始报怨多年来的老话题:赛程过长。就在今天,高居世界排名第三 位的德约科维奇就表示他要运用自己身为ATP的运动员理事会成员的影响力,缩短男子巡回赛的赛程。

  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在库扬表演赛上低调得开始自己2010赛季征程,在首个比赛日他讲对阵德国名将哈斯,这也是德约 科维奇为澳网说选择的最重要的热身赛。“这当然不是一夜就能解决的问题,但却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问题。”塞尔维亚人说道, “但是修改赛程并不是只根据球员的利益出发,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所有人说面临的状况,比如巡回赛的主办方以及赞助商们。”

  “我们正在争取运动员的合法权益。”去年豪取五项巡回赛桂冠,并取得ATP中胜场数最高的德约科维奇继续说道,“让球迷知 道我们的感受,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每个赛季总是太长了,而仅仅4,5个礼拜的休养期根本不够。我们最少需要2个月的时间休息。 ”

  德约科维奇表示,在下周就将举行的澳网期间的研讨会上,这个敏感的话题会再次被带出。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其他顶尖 运动员也都希望能找到一个双赢的方法来解决这个热点问题。“我们在澳大利亚这里会有一些会面谈判,并期望能找到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些方法。希望在未来数月,我们的状况能有所改善。”德约科维奇最后说到。不过现在小德首要目的是在库扬表演赛上取得 好成绩。尽管世界头号球星费德勒最终拒绝了库扬组委会的邀请,但是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法网亚军索德林、智利火炮冈萨雷斯 、法国一哥特松加以及去年澳网期间有着神奇表现的沃达斯科,都会给德约科维奇带来不少麻烦。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