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组合抢十完胜乌克兰姐妹花 晋级八强有望战郑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20:00  新浪体育
海峡组合抢十完胜乌克兰姐妹花晋级八强有望战郑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霍巴特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展开女双的首轮较量。赛会头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凭借在抢十中出色发挥,最终以6-2/5-7/10-3战胜乌克兰姐妹花A-邦达连科/K-邦达连科,成功杀入八强。因为之前郑洁搭档杜尔科已经率先晋级,只要两对组合再胜一轮,那么她们将会在半决赛中相遇。

  彭帅/谢淑薇的这对冠军组合在首盘立足未稳之时便遭对手破发。不过,随后彭帅/谢淑薇开始发威,用接连的破发还以颜色。在同样获得5次破发机会的前提下,海峡组合以多于对手两次的破发优势很快就以6-2拿下首盘。

  进入到第二盘之后,两对组合的失误逐渐增多,比赛一度变成破发大战,互破三局之后比分变成5-5。随后,A-邦达连科/K-邦达连科成功保发,这样就把压力丢给了彭帅/谢淑薇。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海峡组合未能顶住压力,以5-7丢掉第二盘。

  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抢十。在抢十中,海峡组合展现出了冠军的实力,发挥神勇,早早的以9-2获得大比分领先,并最终在第二个赛点时拿下。这样,彭帅/谢淑薇就以6-2/5-7/10-3战胜A-邦达连科/K-邦达连科晋级8强。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