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一日双赛状态正佳 联手阿根廷美女晋级双打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霍巴特当地时间11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展开女双的首轮较量。中国金花郑洁本周搭档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结果两人在首轮比赛中以6-2/6-3的总比分横扫由拉脱维亚选手德克梅耶尔和土耳其人瑟诺格鲁组成的跨国组合,轻松晋级第二轮。

  在结束了一场三盘苦战之后,郑洁又转战双打赛场,和杜尔科出战首轮对阵德克梅耶尔/瑟诺格鲁的比赛。首盘对决中,郑洁和杜尔科配合默契,迅速进入状态之后猛攻对手,德克梅耶尔/瑟诺格鲁在实力上明显略逊一筹,郑洁/杜尔科轻松撕破对手防线,两次兑现破发点后以6-2先声夺人。首盘比赛中,对手送出的三个致命双误也是郑洁和杜尔科可以轻松占据主动的原因之一。

  比赛进入第二盘,德克梅耶尔/瑟诺格鲁慢慢适应了郑洁/杜尔科的进攻,场上表现有所提升。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金花和阿根廷姑娘则略显保守,进攻节奏反而由此放慢。对阵双方在第二盘比赛中互有破发,不过配合毫无生疏感的郑洁/杜尔科还是及时确立领先,最终凭借多出一次破发力压对手,以6-3再下一城,仅用了58分钟就如愿闯过首轮,晋级八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