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小酷肩伤复发挂免战牌 纳班奥克兰退赛战澳网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喜欢纳尔班迪安的球迷或许又要失望了,原本在奥克兰赛决定复出的阿根廷人在开赛前宣布因旧伤复发无法参赛,能否出战下周开赛的澳网再次成为疑问。和纳班同时宣布退赛的还有孟菲尔斯,这位悉尼赛的头号种子也在今天宣布退出。

  在5月份动了臀部伤势手术后,纳班就一直在进行休养调整。上个月他复出参加了两场表演赛,在比赛中他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不过根据最新的检查显示,纳班的身体还不能决定能否出场比赛。喜力公开赛组委会帕勒莫表示纳班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他需要10到15天左右的恢复,这也就意味着纳班很可能错过下周开赛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而在悉尼赛中同样传来不幸的消息,头号种子孟菲尔斯宣布因肩伤发作不得不退出比赛。孟菲尔斯上周参加了布里斯班的比赛,黑小酷一路杀进半决赛但是却惨遭前驸马横扫。在接受采访时孟菲尔斯表示。“在布里斯班的时候我就感到有所不适,现在情况有些糟糕了,我希望通过几天的修养能调整好身体,以便能100%的出征澳网。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