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赛德娃轻松击退意猛女 携手库兹娃汉娃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4:25  新浪体育
悉尼赛德娃轻松击退意猛女携手库兹娃汉娃晋级16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悉尼当地时间10日)消息,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顶尖巡回赛澳大利亚保险公司国际赛展开女单比赛的首轮较量。在率先结束的几场争夺中,卫冕冠军德门蒂耶娃以6-2/7-5的总比分击败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以6-2/6-7(3)/7-5的总比分艰难力克同胞克雷巴诺娃,携手汉图楚娃晋级第二轮。

  德门蒂耶娃本周以5号种子身份征战悉尼赛场,卫冕首战遭遇实力不俗的斯齐亚沃尼。比赛伊始,意大利老将明显不在状态,连续丢掉两个发球局后以0-4落后。战至第5局,德门蒂耶娃多次浪费局点,这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斯齐亚沃尼如愿回破神仙姐姐之后得到首盘比赛的第一个局分,并在保住随后的发球局后将比分追至2-4。不过关键时刻,德门蒂耶娃并没有让对手继续缩进彼此间的差距,在第7局中再度兑现破发点,随后保发成功后以6-2先取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斯齐亚沃尼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开局之后多次送出双误,导致再丢发球局,德门蒂耶娃很快便确立了3-1的绝对优势。落后的意大利人显然不甘就此落败,积极寻找可能的逆转机会,在斯齐亚沃尼的顽强反击面前,俄罗斯美女再次感受到了压力,第8局中,5号种子多次错过局点,斯齐亚沃尼艰难实现破发后将比分追至4-4。关键的第11局中,意大利老将在发球环节再次出现问题,重新看到机会的德门蒂耶娃轻松破发成功。在夺回领先优势之后,神仙姐姐一鼓作气,在发球制胜局中送出love game,最终以7-5锁定第二盘的胜利,如愿晋级。

  第二轮比赛中,德门蒂耶娃将与汉图楚娃展开一场美女大战,斯洛伐克姑娘的晋级过程十分轻松,她以6-3/6-0的总比分横扫法国老将拉扎诺。

  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赛季伊始遭遇一场苦战,在与克雷巴诺娃的首轮对决中,法网冠军开局就被对手破发,不过在稍微适应了赛场环境之后,迅速展开反击的库兹涅佐娃连续回破对手,很快便以6-2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3号种子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了对手的强势反扑,克雷巴诺娃在抢七局中以7-4艰难胜出,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盘。看到一丝逆转希望的克雷巴诺娃乘胜追击,决胜盘一度以3-1领先法网冠军,不过关键时刻经验老道的库兹涅佐娃还是及时实现自救,后来居上的她以7-5逆转对手,涉险晋级次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