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奈赛西里奇横扫眼镜男 晋级决赛与瓦林卡争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清奈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的ATP250赛清奈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西里奇以6-1/6-3轻松击败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率先闯入决赛。随后登场的3号种子瓦林卡则以6-4/2-6/7-5艰难战胜D-塞拉,两人将于明天争夺本届赛事的冠军。

  卫冕冠军西里奇的对手是此前保持三战全胜的4号种子蒂普萨勒维奇。不过,虽说是三连胜,但克罗地亚人赢得并不轻松。在去年该项赛事的八强战中,西里奇就在与蒂普萨勒维奇比赛的第二盘吃到了鸭蛋。此役一上来,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前两局就互破发球局1-1。不过至此以后,整场比赛就成了2号种子的个人表演,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接连取得破发,而自己也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很快以6-1轻松拿下。

  来到第二盘之后,塞尔维亚人发球局不保的厄运仍在继续。西里奇抓住对方一发不进的机会乘胜追击,在首个发球局即破发得手。4号种子直到全场比赛的第十局才艰难的拿下首个发球局。不过好景不长,来到第九局蒂普萨勒维奇非保不可的一局,西里奇继续抢攻对手,率先逼出整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虽然蒂普萨勒维奇成功解救一个,但还是在第二个赛点出现时交出这局,就此结束比赛。这样,西里奇就以6-1/6-3轻松淘汰蒂普萨勒维奇率先挺进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由3号种子瓦林卡出战5号种子以色列人D-塞拉。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首盘比赛,虽然瓦林卡一发进球率还不及对手,但以色列人可怜的43%二发得分率还是给了他多达5次的破发机会,瑞士人也成功破发一次以6-4先下一城。进入到第二盘之后,以色列人明显提升了状态,二度破发之后以6-2扳回一城。决胜盘中,瓦林卡一上来就遭到破发,但随后回破两局以7-5逆转胜出。最终,瓦林卡以6-4/2-6/7-5战胜D-塞拉成功杀入决赛,将在明天与西里奇争夺最后的冠军。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里奇 瓦林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