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查潘或放弃网球转战影坛 目标做泰国成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6:41  新浪体育
斯里查潘或放弃网球转战影坛目标做泰国成龙(图)

斯里查潘以泰国传统合十向记者问好(香港《明报》 黃家伦摄)

  新浪体育讯 香港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学网球难,演戏也许更难,至少代表亚太队参加香港网球精英赛的泰国球手斯里查潘是这样想。这名头顶“鸡冠”发型,手拖前环球小姐妻子的30岁球星,分享首次拍摄电影的苦与乐。

  斯里查潘职业生涯的辉煌期曾排世界第9,惜因手腕伤患半退役近3年。他不只擅打网球,更参演下月上映的泰国动作电影《Bang Rajan 2》,首登大银幕的他透露曾被记对白及演出武打动作担心,不过投入角色后,内心戏及流泪戏再也难不到他。

  斯里查潘正考虑是否回归网坛,若票房反应好的话或转战影坛:“5至10年后我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再打网球,因此现在我要挑战自己,发掘自己打网球以外的能力。”斯里查潘视武打巨星成龙及李连杰为目标,日后希望走武打兼搞笑的影星路。他又表示随时准备生儿育女,去年11月就与太太到马尔代夫第2次度蜜月,随时做“绝世好爸”。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里查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