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晏紫新婚后首登职业赛场 泉州ITF赛事收获双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其他三朵金花都选择征战国际赛场之时,新婚不久的晏紫也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她参加了本周在福建泉州进行的50k级别ITF赛事,单打比赛打入八强,双打比赛则是收获了亚军。

  单打比赛中晏紫首轮就遭遇到了赛会第二种子、在中网和全运会表现出色的韩馨蕴。后者作为小花中的佼佼者,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182位。不过经验丰富的晏紫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0/6-4逆转晋级。

  第二轮比赛中晏紫则是以7-5/6-3战胜了乌克兰无名之辈皮文(世界排名406位)进入八强,她的对手是自己的双打搭档、另一位乌克兰美女贝格尔兹莫尔。结果面对对手晏紫显得无计可施以2-6/1-6惨遭横扫,结束了自己的单打征程。

  女双比赛晏紫和贝尔格兹莫尔高居赛会头号种子,她们也顺风顺水的取得了三连胜进入决赛,决赛她们的对手是小花组合刘婉婷/周奕妙。谁知道面对年龄远小于自己的对手,头号种子全场都落入下风以1-6/2-6惨败仅仅收获亚军。

  单打赛场中走得最远的中国球员是周奕妙,她在连胜刘畅、钟怡、徐一璠三位同胞之后成为唯一入围四强的中国金花。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双打赛场的手下败将贝尔格兹莫尔。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