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穆雷送蛋血洗安德列夫 英国队全胜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8日消息,ITF赛事2010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今日进入B组小组循环赛最后的赛程日。英国队在女单赛事中先输一分,不过随后穆雷以6-1/6-0的比分血洗俄罗斯男单主力安德列夫。关键的混双决赛中穆雷与罗布森以6-4/6(6)-7/10-6的比分险胜俄罗斯组合,以总比分2-1逆转取胜。这样英国队就三战全胜的成绩从B组出线,在明天的决赛中将与西班牙队争

夺最后的冠军。

  首场的女单赛事中,有“双误女皇”之称的德娃全场仅发出一记双误,以6-4/6-0的比分轻取比自己小13岁的英国小将罗布森,为俄罗斯队先得一分。随后的男单赛事中穆雷替自己的搭档实现了复仇,英国天才以6-1/6-0的比分血洗俄罗斯队男单主力安德列夫。首盘上来穆雷就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实现保发。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穆雷多次来到网前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尽管安德列夫进行了顽强的抵抗,但还是难逃被破发厄运。以2-0领先的穆雷气势上压制住对手,随后的比赛中俄罗斯帅哥仅在第四局保发一局,穆雷不仅再度实现破发,6记ACE球也让自己的发球局坚如磐石。在第6局,穆雷再次以一个Love game实现保发,6-1的比分轻松拿下首盘。

  次盘比赛依然在穆雷的掌握之中,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英国天才以一个双反直线制胜分取得破发点,随后再补上一记正手制胜分实现破发。被打懵了的安德列夫完全找不到突破的方法,连续失利后以0-4大比分落后。随后穆雷也没有给俄罗斯帅哥保住颜面的机会,在第五局中竟然连续三分回发球直接得分,并实现破发。再次强势保发后穆雷以6-0取得胜利。

  最后的混双决赛中穆雷搭档罗布森未给俄罗斯队反扑的机会,凭借抢十的良好配合以6-4/6(6)-7/10-6的比分击败德娃和安德列夫的组合。这样俄罗斯队就以2-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在击败俄罗斯队的同时,英国队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从B组出线。在明天的决赛中他们将与由罗布雷多、M-桑切斯领衔的西班牙队争夺最后的冠军。

  由于英国队提前晋级决赛,B组另外两队德国队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就没有太大意义。双方仅进行了两场单打赛事以飨观众,最终舍夫多娃以6-4/7-6(3)的比分击败德国新星利斯基。男单赛事中哈萨克斯坦的小将格鲁贝夫再下一城以6-2/6-1的比分击败德国队的科赫尔斯奇雷伯。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