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自解吞蛋获胜关键因素 联手海宁再响双姝威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布里斯班赛半决赛的阵容绝对能够调得起所有观众的胃口。三位前世界一姐海宁、克里斯特尔斯以及伊万诺维奇都顺利的杀进了半决赛。在今天晋级道路上,比利时双姝都经受住了决胜盘的考验,两位前巡回赛的老对手依然有望在决赛顺利会师。

  在第五个赛点拿下比赛后,小克终于可以喘口气了,在苦战三盘之后她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将比利时双姝会师决赛的悬念继续保持下去。现排名41位的捷克美女在第二盘竟然送给美网冠军一枚鸭蛋,这简直就像一个晴天霹雳,要知道在前两轮比赛中对手想要从她手上得到超过三局的比分都难。更可怕的是,在决胜盘初,捷克美女依然持续了自己强势的表现。最终取得胜利的小克对萨法洛娃的疯狂表现还心有余悸,美网冠军说到:“第一盘我打的很有攻击性,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多次抢攻对手的二发。但是到了第二盘,她的发球变得好棒,整个水准完全提升了。”

  “以0-6的比分丢掉第二盘后,我告诉自己,忘掉它吧。然后重新集中了精神。”在自己女儿和全场观众的鼓舞下,小克在决胜盘顶住了压力,以6-4的比分拿下。“她击败过很多的顶尖高手,所以我知道今天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尽管小克这样说,但是从首盘的趋势来看,人们都在担忧捷克姑娘能否在一盘中拿下一局。在首盘0-5落后的情况下,捷克姑娘在第6局保住一局,善意的澳洲观众也给与了她掌声鼓励,使得她在第二盘有信心反超。在周五下午小克将与德国新秀佩特科维奇争夺决赛席位。

  重回布里斯班的海宁今天也遭遇到了自己复出后的首次苦战。匈牙利姑娘辛克差一点就将前世界一姐挡在了半决赛门口之外。在决赛席位的争夺战中,海宁将与新晋“澳洲媳妇”伊万诺维奇展开一场角逐。赛前塞尔维亚姑娘曾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自己能够与这位前世界一姐有一次新的交锋,塞国双姝的代表将在新赛季首次有机会与比利时双姝一决高下,而这次交手也可从一定程度检验海宁复出的状况。不管怎么样,观众是有眼福了。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