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首盘表现获莎娃赞许 金花感叹关键球时欠缺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59  新浪体育
郑洁首盘表现获莎娃赞许金花感叹关键球时欠缺自信

信心还需加强

  新浪体育讯 香港6日消息,表演赛性质的2010年香港网球精英赛今天在维多利亚公园揭开帷幕。在首场俄罗斯队与亚太队的对战中,两位俄罗斯红粉在女单赛事中取得了全胜,其中备受球迷关注的莎拉波娃与郑洁之战,结果美少女莎娃在先丢一盘情况下连追两盘,以总比分6-7(5)/6-4/6-2击败郑洁。

  面对强大的莎娃郑洁曾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没有拿下比赛的她在接受采访时也有些遗憾。“我想我有赢下比赛的机会,不过关键时刻我的自信心不足,我不该想的太多只要打好每个球就可以。”

  虽然遗憾的输掉了比赛,郑洁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莎娃的赞许。“郑打得非常出色,不过比赛不到决出最后一分就不算结束。这样的比赛对我备战澳网有很大的帮助,我输掉了收盘紧接着又找回了状态,当然我更希望能两盘取胜。”谈到接下来的澳网,这位08年的赛会冠军也是信心十足。“我会变得越来越强。我已经为澳网做好了准备。”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