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德娃完胜难挽败局 俄罗斯连败两场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珀斯6日消息,ITF赛事2010年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B组四支队伍今日为出线权继续展开争夺。在俄罗斯队与哈萨克斯坦队的较量中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以6-3/6-1的比分获单打首胜,但是随后俄罗斯队在男单、混双项目中连吞败仗,最终还是以总比分1-2的比分不敌哈萨克斯坦队。

  在首场和德国队的较量中,德娃仅拿下五局就惨遭德国新星利斯基横扫,遗憾未能收获赛季开门红。今天明显她适应了新赛季的比赛节奏,仅耗时70分钟就取得了胜利。比赛一上来德娃就一改慢热状态,率先在对手发球局发起攻势,果然哈萨克斯坦姑娘未能及时调整,陷入被动后仅获三局就缴械投降。战至第二盘,神仙姐姐打的更加得心应手,毫无招架之力的舍夫多娃仅获得一局就溃败如泥。赢下新年首胜德娃也十分开心,她说到:“赢下新年第一场比赛真的很棒,尤其是我在首场输给了利斯基。我很开心我又找到了享受比赛的感觉,打的也更加的得心应手。”

  不过德娃的开心未持续太久,在男单较量中俄罗斯队主力安德烈夫以6-4/6-3的比分不敌哈萨克斯坦的年轻小将格鲁贝夫。这样两队必须在混双比赛中一决胜负。经验丰富的德娃和安德烈夫反倒是紧张过多,配合默契不如头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格鲁贝夫组合反倒是打的更为轻松,在首盘很快就取得了4-2的领先优势,尽管俄罗斯组合将比分追至6-6平。但是在抢七局中还是由于过度保守以两分之差败北。在第二盘乘胜追击的哈萨克斯坦队一路领先,最终以6-4锁定胜局。这样俄罗斯队还是以1-2的总比分惨遭逆转。现在两队都保持一胜一负的战绩皆保留一丝出线希望。

  (Ri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