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扎比赛索德林费雷尔苦战过关 半决赛将战费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6:46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赛索德林费雷尔苦战过关半决赛将战费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2月31日)消息,新赛季号角在中东率先吹响,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的法网亚军索德林和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在赛季首战中分别击败了瑞士悍将瓦林卡和总决赛冠军达维登科,成为了费德勒和纳达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

  费雷尔在不久前顶替伤退的特松加入选阿布扎比阵容,首轮比赛面对上赛季末疯狂爆发的达维登科。前两盘比赛对阵双方握手言和,场上比分战至2-6/6-2,新赛季竞争之激烈单从这场比赛就可见一斑。决胜盘比赛同样一波三折,俄罗斯劳模不仅在开局阶段顺利实现破发、暂以4-2领先对手,战至第7局时还一度握有三个破发点。球网另外一侧的费雷尔同样不甘示弱,西班牙人不仅成功化解危机,还在随后的比赛中连下四局,最终以2-6/6-2/6-4的总比分实现逆转。半决赛中,费雷尔将迎来祖国德比,和好友纳达尔一决高下。

  随后出场的索德林同样经历一场苦战,面对新婚不久的瑞士选手瓦林卡,瑞典人苦战两个抢七才艰难取胜。首盘比赛中,对阵双方势均力敌,在战罢12局后依然未能分出高下,比赛因此来到抢七。抢七局中,发球更胜一筹的法网亚军顺利占据主动,以7-4先声夺人。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同样波澜不惊,索德林再战一个抢七之后顺利击败对手,以7-6(4)/7-6(2)的总比分预定一个半决赛席位。新年这一天,索德林将第13次挑战世界第一费德勒,此前两人在巡回赛中交手12次,瑞典人未尝胜绩。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德林 雷尔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