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新赛季备战不够充分 罗兰加洛斯要收复失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纳达尔在结束了家乡马洛卡的三周训练之后已经飞赴阿布扎比开启2010赛季的征程。在临行前,他告诉家乡的记者说虽然今年的备战不如去年那么充分,但是他觉得还不错,最后他还提到了法网的失利,希望今年能够收复失地。

  这位世界第二在09年有些不走运,接连的受到膝伤和胃部不适的困扰。不过,在年底他还是帮助自己的国家在戴维斯杯决赛中大胜捷克队,而随后他也马不停蹄的开始为期三周的新赛季备战。

  在周二,纳达尔与友莫亚切磋了一盘,带着7-5的胜果结束了这次特训,他自己表示对这次训练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我的备战时间并不是很长,只有三周而已。不过,现在我觉得一切都差不多了。”纳达尔告诉《阿斯报》,“相对而言,这次对新赛季的准备比起去年来说要少了一些。”

  结束训练之后纳达尔将前往中东先参加阿布扎比表演赛,随后在多哈正式开始2010赛季的征程,这也是为中旬开始的澳网做最后的热身,他也希望能在墨尔本寻求卫冕。

  最后,这位西班牙蛮牛还谈到了法网,显然今年索德林终结了他寻求五连霸的美梦还是让他耿耿于怀,他也表示希望在2010年的6月能够在法网收复自己的失地。“事情到时就会有结果了,不过我现在想的只是拿下我参加的比赛。”纳达尔表示,“因为你不可能控制每项赛事中可能发生的所有事情。如果你在打的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还能闯入到大部分赛事的半决赛,就像我上赛季那样,这会让你越感觉越来越好,这样下去迟早会你转运的。”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