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媳妇晏紫不会代表香港比赛 第二台婚宴从简

  昨天,四川网球明星晏紫的“浪漫三部曲”之二在香港唱响,她同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深圳市外商协会副会长、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圣根在香港举行了第二台婚宴。这次小规模的聚会不像第一台喜酒那么隆重,只有30多桌,大多是双方的亲朋好友。

  婚礼从简,特地邀请恩师一家

  晏紫和香港超级富二代的第一台喜酒非常隆重,在深圳摆了125桌,前来的宾客超过千人。来的宾客基本都是社会名流、商界大腕,不过晏紫和李圣根在婚前就“强制性规定”:不收礼金。而香港的这次喜酒,据香港媒体报道,主要是李家想让新媳妇见一见香港各界名流,此外就是关系亲密的亲友,所以只摆了不到40桌。

  晏紫特地邀请了启蒙教练、四川网球队女队主教练蔡洪玲一家前往香港喝喜酒。蔡洪玲一家本周一就从成都出发了,能喝到爱徒的喜酒很高兴,但让蔡洪玲最头痛的是不知道送什么礼物贺喜:“其实她就是想要我们到场就很满足了,这孩子我太了解她了。”

  香港媳妇,不会代表香港比赛

  结婚后,晏紫将和老公搬入位于香港元朗的豪宅,这栋豪宅是李圣根与父亲联名在今年3月初以1070万元购买的,婚后将成为小两口的甜蜜新家。李圣根的工作地

  点大多在深圳,不过,他和全家都已入中国香港籍,因此,“香港媳妇”晏紫是否会代表香港出战也成为球迷们关心的话题。

  众所周知的是,中国香港非常重视体育,并通过“优才计划”从内地引进了不少优秀运动员。不过,晏紫恩师蔡洪玲斩钉截铁地给出了否定答案:“奥运会我不知道,但全运会晏紫不可能代表香港队。至少现在不可能,以后的事情就到时候看吧。”显然,所谓“以后”应该指的是晏紫退役之后。事实上,晏紫因为已经代表过中国代表团参加奥运会,根据国际奥委会规程,更无可能将来代表中国香港代表团出战奥运。(记者陈甘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