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成新赛季最值得期待球员 加斯奎特布雷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文/Matthew Laird

  在ATP历史上,09赛季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令人振奋的赛季,许多球员来到了生涯最高,当然也有许多球员因为受伤、疲劳等其他原因表现的有失水准。在这些球员当中有许多人在2010赛季重回顶尖行列值得期许。

  11、加斯奎特(最高第7,09年第52)

  这位有“小费德勒”之称的法国人09赛季主要因为可卡因问题不得不休战数月。现在他已经完全解放,新赛季他将会毫无杂念的征战赛场。他曾是法国网球的希望,世界第七的排名也是法国第七好的成绩,期待他的新赛季。

  10、安西奇(最高第7,09年第95)

  他曾是纳达尔之前在温布尔顿最后一个击败费德勒的选手,后受困于单核细胞增多症,差点结束了职业生涯。这段时间他也没闲着,利用闲暇在08年读了一个法律学位,不过在做律师之前应该在赛场给我们留下些美好的回忆吧。

  9、唐纳德-扬(最高第73,09年第194)

  8、奎罗伊(最高第22,09年第24)

  7、涅米宁(最高第13,09年第88)

  6、费什(最高第17,09年第55)

  5、邓特(最高第21,09年第76)

  4、古尔比斯(最高第38,09年第90)

  这位年轻的拉脱维亚小伙09赛季只在两项赛事中连赢两场,作为富商的儿子他似乎缺少足够的决心去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去。如果要我去坐着飞机去世界各地打比赛,我会毫不犹豫的答应,不过希望他不要只是满足于此。

  3、锦织圭(最高第56,09年第419)

  从法网之后,他就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的职业比赛。他有望成为日本网球的旗帜,事实上,日本网球协会还为他制定了“45工程”——就是把他的世界排名提到高第45位,这是日本历史上没有过的。相信不止是我,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早日回来,和唐纳德一样,他才20岁而已。

  2、布雷克(最高第4,09年第44)

  很多网球评论员称自赛季中段以后他就处于半退休状态。09年他受到了身体和心理的双重煎熬,而这一点在戴维斯杯对阵克罗地亚时加剧,在关键的比赛中他输给了西里奇。但是,对他来说重回世界前20,拿下几个冠军,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情。希望年满30岁的他在新教练的帮助下能够开始新的旅程。

  1、纳尔班迪安(最高第3,09年第64)

  在德尔波特罗美网夺冠之后,他只能被更多的冠以“另一个阿根廷人”的称号了。因为臀部手术,他错过了09赛季的大部分比赛,而2010他将回归球场,他也是这份名单中最无争议的一位。这位大满贯亚军得主,总决赛的冠军不像同样遭遇的休伊特需要更多的靠后场奔跑取胜,而他最大的潜在问题是手术后的恢复问题。

  (Janu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斯奎特 布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